風中陀螺

站長推薦

10分鍾使用WordPress建立網站/部落格

-風中陀螺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風中陀螺

    想了解更多[風中陀螺]

    瑞士人發明「無底洞」垃圾桶,永遠都裝不滿,環衛工人即將失業!

    的內容嗎
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陳芳明說:「在他情緒激盪起伏的文字裡,我訝然認識一個受到時代壓抑的魂靈,一個我不曾看見過的隱地。不過,他生命深處的悸動與戰慄,他在我生命中創造的文學記憶,都讓我牢牢記得。」

      這是隱地的第一部長篇小說。隱地說:「生命是一場驟雨,青春像一張落葉」,他的小說,要表現的正是此一主題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黎長中網路書店 的頭像
      黎長中網路書店

      黎長中網路書店三

      黎長中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